突破. 蜕变

0

Written on Sunday, May 04,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我很想有个突破,思想上,性格上...但我更需要一份敢于改变的勇气来推动我!主耶稣,恳求你帮助我,给我勇气,让我跨过眼前的约旦河(拦阻〕,跨过我自以为跨不过的难题...很多时候,就是过不到自己,老是跟自己“摔跤”...求你在我软弱,胆怯,退缩的时候刚强我!让我能够朝向更进步,更像你,更合你心意的我前进...
“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我凡事都能做。”
“神所赐我不是胆怯的心,乃是刚强,仁爱,谨守的心。”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