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0

Written on Thursday, May 08,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什么?5月8号了,我还不知觉...

今早就听到妈说:“eh很多bandaraya的人来铲除屋前那间收购“烂铜烂铁”的东西...还出动“神手”,泥机车等..."果然,场面浩大,可是刚起来的我还有点蒙蒙隆隆...加上,家的露台早已变成“森林”被盆栽挡完视线...而且,也与我无关,自然不想凑热闹,望了眼就走了...不过,被铲除也是件好事,他们偶尔会烧一些电线以获取里面的铜线...结果,大家就要一起“吸毒”(电线外面那层rubber)。况且,他们的场地还会积蚊子,不利居民健康...

今天就开始了我的第一堂keyboard课,学很basic的东西,或许这样说吧...像是复习以前在学校学过的基本东西...Miss Chang是我的老师。她说,我还蛮快的,节奏捉得很快...不过,还说不上来啦,毕竟难的东西在后面,今天学的可以说我已经懂了...我的难题还是一样,跟着“楼梯”上下的“豆芽”我ok,但那些“不按规矩”“跳来跳去”的“豆芽”,我就需要花时间把它们“捕”回来啦!哈!还有,偶尔会弹到一半,“自我陶醉”忘了看谱...再不然就是手指快过眼眼睛,弹到一半自己也忘了自己弹到哪一行notes...不管怎样希望,很快的我能掌握...不过那本keyboard的书还真的很贵...RM45一本,真的很心痛,毕竟不是我的钱(暂时是我的钱,因为还没跟爸爸拿,也不懂自己会不会拿〕...痛!所以要更拼命罗,哈!

唉...想加入照片点缀,battery竟然不跟相机配合...好罗... =.=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