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Written on Tuesday, May 06,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忽然有种担心,害怕的感觉...担心没有大学收自己,担心拿不到我要的东西...如今,太多东西是还未肯定的,太多的变数与未知数,都是我捉摸不到的...我觉得茫然...非常的不踏实...我看不见前方的路究竟是如何...因为得不到任何的肯定与答复...因而也不能为自己好好的留一条后路...忧

主耶稣,求你把平安喜乐加给我...我把我的忧虑全然交托...虽然我看不见我的前方,但祢早已看见...我相信你会为我预备最好,最适合我的...我要专心仰赖你,定睛于祢...
“人心筹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华指引他的脚步。”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