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痴?

0

Written on Tuesday, May 06,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今天接到姑姑的来电,叫我们全家于5月19日在三叔家吃“斋”,当作庆祝他们新居入伙...想必是爸爸之前因不会路,加上交通不便而婉柜了,所以姑姑他们特意找了大姑妈他们的帮忙...后来,姑妈叫我们两个帮忙认路...可是,我好像是个路痴eh...我也照实的告诉她...“有没有搞错哦?那以后你考到了车牌的时候怎么办哦?”肯定是每个人的反应...(车牌其实我早就有了,而且不知不觉已经“镶起来”一年了...><)其实,我有点介意她的反应,不懂怎么说,就是有点酸溜溜的,还有些纳闷...她的反应是可以理解的,我想任凭谁都会有相同的反应...

我也不晓得我是真正的路痴,还是还未发挥“认路”才干的“路痴”...或许少出门是其中一个因素,不用开车,坐在后坐也是个原因吧...

曾经,SPM时期,自己到茨厂街补习...刚开始我竟然在茨厂街兜来兜去,搞不清方向...明明直走就是了,可我却绕了整个大圈, 有时甚至更无奈的绕回同样的地点...很搞笑吧?更搞笑的是去教会的路,虽然每个礼拜经过,而且都快5年多了,我还是不能保证我能100%认完...或许这样说吧,有印象,但我没有十足的把握...又或许,我的确认得,只是少了肯定或自信...应该是没有亲自驾驶的缘故吧...我记得我曾尝试认路。但就在半途中,被一个思绪或者旁人的对话干扰了...等我“醒悟”的时候,又是另一端路程了...还有刚开始学驾车的时候,虽然我亲自开车到考车场上了好几堂驾驶课程,但我还是不能准确的认出开往考车场的路...不过,最后的几堂课,我总算能完全的认出了...

我...是个“路痴”吗?希望我只是个还未发挥“认路”才干的“路痴”...更希望能尽早摆脱“路痴”的头衔...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