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0

Written on Saturday, May 03,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今天报名啦...为期3个月的keyboard课程...但愿能够“取经”回来啦...但我对上课时间还是存留着一丝担忧...因为我不知道我会被派到哪里。万一丢我到别的州,那该怎办?对于太多的未知数,真的很烦eh。感觉不踏实,没有安全感...所有的东西都好像被当住了!为什么他们做事不能快一点?!haih

傍晚又跟Vxin去One Stop吃东西啦!反正也饿了...吃了点小吃,还不错啦!其实,我的味蕾的要求真的很简单,只要不要太难吃,它都能吞下口...

Erm!还有还有!我的“宝贝电脑”经过一年的离家后终于回来了!一年!是整整一年!扫兴的缘由我不想讲了!真是的,诸多藉口!不提了!哈哈,不过真的有点兴奋!用的电脑的速度快了!这次,它似乎比以前“健壮”了...这次应该能耐久了吧!yes!如果它再有什么“冬瓜豆腐”,我真的要把它丢回给那位先生了!!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