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梦想

0

Written on Wednesday, May 14,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最近到处浏览人家的部落格,又或者翻报纸,杂志看点东西等等...突然间,我好像对很多东西起了兴趣,有了很多"梦想"和想法...哈哈!教会的“品格塑造营”大多数都会以S.H.A.P.E这五个因素来帮助我们找出自己的兴趣,专长等。以前,我对“H -heart(心跳,指的就是你喜欢的东西〕”这个因素没有太大的感觉。现在,我好像能体会了!原来,当我们看到自己喜欢做的东西的时候,真的会被impress到,然后心跳加快,感到兴奋的!

美术,电脑,文字...我都蛮喜欢的...哈哈!最近,发现我还蛮喜欢美,色彩缤份的东西的!还有,看到一些很美的照片时,就会觉得很爽!大自然五颜六色的配搭,很美...整个世界其实就是五彩缤纷的!Erm!上帝果然是个最棒的designer!空闲的日子里,原来我可以接触不一样的东西,好好规划,想想,扩大自己的梦想...

虽说,梦想不一定成真...梦想也不能当饭吃...但如果没有梦想,就没有完成梦想的原动力;没有梦想的一生,注定就是平平凡凡的一生...有个朋友,曾经说过“发梦是不用给钱的!”既然是这样,就敢敢的发吧!你想到的再加上你的努力,不可能也有变成可能的一天...但如果你完全不想,有可能的事也会变得不可能...

梦想成真与否当然不能完全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但只要我们曾经勇于尝试,曾经为自己的梦想努力过,即使梦想始终无法达成,你也有过,走过不平凡的人生...

接触不一样的事物,你可能会发现更多以前你从未发现过的乐趣...发现了乐趣,你的梦想可能也随之扩大,你的人生也可能随之起了微妙的变化...

给自己一点时间,接触不一样的事物,好好想想,扩大你的梦想吧..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