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下面具,做回自己

3

Written on Wednesday, May 14,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看了某人的《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后,发现有好些人都会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隐藏起来...人前人后另一个样...有者会以“强悍,不可一世”的一面当“保护层”,有者可能就是扮弱者,上演“扮猪食老虎”的“好戏”...这就是人们“自我保护”的一种方式吗?人前人后一个样,难道他们不会觉得辛苦吗?不知道,或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言之隐”或者是“形式所逼”?...但不管怎样,我会尽我最大的力量,选择做回自己...戴面具,演戏给人看的人生也太辛苦了吧...我可不想有“人格分裂症”,哈哈!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3 Comments

  1. huiyi |

    可是我正努力学戴面具咧
    没有讲辛不辛苦的咯
    有时最真实的自己
    是不会被大家喜欢的

    ……
    你喜欢现在的我吗?
    lol

     
  2. peacefreezer-pik yee |

    erm...我想你指的是"upgrade"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完美吧...我指的戴面具,是在别人面前伪装自己...

     
  3. huiyi |

    不是
    我指的,就是你所说的
    可是……应该不太会成功
    唉……
    套句我妈妈常讲的,
    “你出去再不小心点迟早被人骗!这么单纯不知该怎么办……唉。”
    然后说着说着,有自己烦了起来……
    哦,我可怜的妈妈
    哈哈~
    单纯也很好嘛~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