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0

Written on Saturday, May 17,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先前因一直在家,待到发霉了,就吵着要出去...可说了那么久,都没有行动,今天终于踏出了家门...奇怪最近就是觉得累...哈,也好可以趁机调回生理时间,但我想...实行日期还是遥遥无期啦。


言归正传,那今天呢就到了midvalley。我和妈就搭KTM去啦!没法啦,没有人约,哈哈!在KL Sentral换车时,等了好久...算啦,KTM出了名是不准时,没有效率的,火车不是迟到就是早到,更“够力”的就是发生故障,停止服务罗!所以就等啊等...整个月台都站满人了,火车都没有影子...什么?!显示下躺火车时间的牌子竟然显示着下趟火车的抵达时间为18:39!有没有搞错,当时才14:20...发神经!一定是牌子有问题!期间,听到KTM报告,明天起,他们将调整班次的时间。每20分钟一辆。erm...我们走着瞧...看你们改到什么状况...可是,我是不抱任何希望的啦...你不要越改越糟糕就好了...果然,牌子坏了,火车来了...久等的人群好像饥饿不堪的狮子看见了肥肉般,拼命挤进火车厢。也没办法...逼不得已,时间是宝贵的嘛!谁还要等下一趟不知何时抵达的列车?


突然,在我们前面不远的女生突然大叫...原来,她身后的一名巫裔男子偷偷的打开了她的书包,公然伸手进去,企图盗取她的手机...幸亏,这个女生反应快,发现了!后来,大家都被挤在车厢了!女生说,她一开始以为是她的其中一个朋友碰她的书包,怎料一回头就看到是个男人伸手进她的书包!妈说,看来现在的匪徒也玩“心理战术”,恃着目标会以为朋友跟他玩闹,戒心较低,容易下手。后来,还听到女生的朋友说:“他在那边骂你哦!”真是的!猖狂到!明明自己意图不愧,失败了,还恶人先告状!这种人,真的想“把”他...话说回来,匪徒有没有酱“神”,懂得玩“心理战术”,就不知道了...我只知道各位要小心你们的东西哦!别以为有一大群朋友在身边就能逃过“有心人”的毒手...

到了midvalley,妈妈兴致勃勃地看着我没有半点兴趣的东西...想来个各走各的,待会儿再见..天啊!赫然发现手机竟然没电了!换句话说...我的计划也随之泡汤... =.=!! 最终,还是呆不下去了...直接让她到MPH书局找我...书局真的很大,但华文书籍其实不多...我就在那里晃啊晃,逛啊逛...这里翻翻那里翻翻...因着没有手机...可以逛的范围也缩小了,虽无所获,但总比憋在家里好...看来我是闷昏了,哈哈!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