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作伴”

1

Written on Sunday, May 11,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今天跟妈妈回文冬...不,应该是Karak才对!去参加err...我妈妈的堂姐的儿子的婚宴!称呼很复杂吧?我自己都晕了...=.=!!原本是不太想去的,毕竟我妈妈的那些亲戚,我们根本都不认识...见也没见过...也鲜少听他们提起...更不用说是见面了。妈说,反正我没事做,就去和她作伴罗...好罗,讲到酱,而且又没有这些亲戚,去看看吧...结果,就这样先和妈妈到pekeliling车站逼巴士回文冬=.=!! 讨厌,又要逼巴士...哎,那些巴士不到开车时间都不开车门的...每次等到开车时间到了,才开门让乘客上车买票,找位子(Bentong巴士的系统就好像Rapid KL,Metro Bus的一样,上车买票,自由找位〕...搞到所有的人,一看到巴士车门开了,就死命挤上车,以找到一个好位,否则接下来1个小时的车程,你就站着吧!讨厌这种系统...

到了文冬,再会合舅舅和表哥...然后,乘着表哥的车先到Karak,我妈妈的堂姐,也就是婚宴主家人的家里去...结果......我后悔了...

明明说是来和妈妈“作伴”的...谁知道,我连眼前的谁是谁都还未弄清楚的时候,妈妈就不见了,而且越走越远...跟她的堂弟兄姐妹叙旧去了...同行的舅舅和表哥也到处“叙旧”去了...只剩下我一个白痴傻傻的站在哪里...看到长辈又不知道要如何称呼,更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当下,我发现我...其实是多余的...好像alien来到人群中...=.=!!!无奈ing...

酒席期间,情况依然没有多大的改变...妈妈还是继续没完没了的谈她的...而我,只有吃的份儿。刚开始,还有和同座的err...应该是堂姨吧...寒喧几句。总的来说,就只有吃...哎!到目前为止,他们的关系我还是一头雾水,只是大概知道几个堂舅舅,堂姨,还有一个外叔公,外叔婆...(其实,称呼到底对不对都不晓得〕但恐怕今天以后,大家依然是陌路人,互不相识了...

酒席间,某个角落似乎发生了一些冲突,大概是当事人有点醉了吧...所幸,即时解决了,但有点失礼啦...erm,酒家的菜还蛮不错的,喜欢它的冷盘,虾和西米露...就这样,“一个人”孤单的吃着晚餐直到宴会结束了...“显”!

晚宴后还有下文的喔...对他们来说是件开心的事,对我来说,却是份“苦差”啊,阴功...我们先送舅舅回文冬。在车上,又听到了一些不大好的消息。舅舅说,他之前割了头上的一个瘤。化验报告,那是个毒瘤,属于初期癌症...接下来,要回去复诊...应该没什么大碍了...唉,但愿如此,可我也做不了什么啦...

之后,再到表姐在文冬新开的律师楼。因为如今负责替表姐打理律师楼的表哥(也就是载我们的这一位〕正要回去拿一些东西带回吉隆坡...我们就顺道上去参观了。自从妈妈没有替表姐“打工”后,大家都甚少来往了。今天参观了这个新的律师楼后,我们才发现表姐于2007年6月被霹雳苏丹册封。头衔是什么我们就不知道啦。这个律师行办公室还装潢的不错,很大而且租金不贵...祝她生意兴隆啦...

下文来了,就是我妈妈的堂哥,我的堂舅舅位于Bukit tinggi的家...又是妈妈大显歌喉的时候了。的确,蛮不错的,也赢得亲戚们的掌声,称赞...只是,我就可怜了,又是“孤零零”一个看着他们唱着不属于我们年代,曾被我归类为“噪音”的“经典老歌”...但这一次,这些“经典老歌”总算有为我“解闷”的作用...无聊至极的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跟着银幕的歌词偷偷的唱...=.=!!!

但我还蛮佩服我的堂舅舅和堂舅母的...60多岁,大家兴趣一样,可以天天在家里一起唱K,跳舞...爽到...

今天的我,几经折腾,还被“放飞机”,只换取了一顿晚餐,见了一些我还搞不懂到底是什么关系的亲戚...晕!!!

终于终于...一切结束了...
我回到了自己的家中,我熟悉的电脑前,我终于可以做我爱做的事情了!现在,才是我的欢乐时光!只是...我已经很累了...唉!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1 Comment

  1. huiyi |

    haha~
    at least u got a dinner lol
    bt nex time brin ur bro along lol
    so tt u still hv pp to keep u company when ur mom "put you aeroplane" agai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