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低潮 =.=

0

Written on Friday, November 07,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糟了...情緒化的自己好像不知不覺中真的出現了...

原本因为一些事情而处于心情低处的我,经过昨天另一轮打击似乎再下沉更多了...JAVA对我们每个FSKTM的学生打击太大了!无端端在call method的时候出现了状况,要开API又connect不到,connect到又找不到,搞了老半天...才知道什么问题...小问题...结果...一个小时过了,我竟然停留在第一题的(b)...分数少于10...还有一些重要部分在紧要关头我竟然完全忘记了...考试的结尾...开始把自己的情感封锁了,免得自己受更大的伤害...在键盘上毫无目的的,似是而非的把有的没的通通打下去...其实...整个大题根本就是有联系的嘛,前面做不出结果,后面的结果怎么可能呈献出来?有的明明会,却因着之前的效果无法做出来而完全当住了...

现在大家似乎进入了低潮期...

现在的我已经不晓得要如何形容自己了...想静静一个人,又想找人聊,玩...却又发现自己好像不知不觉中又把自己封闭起来了,让自己处于遥不可及的千里之外...矛盾...今天整个下午就在放里对着电脑一段时间,也睡了好长一段时间...今天的生活,用这4个字形容最恰当不过了....“浑浑噩噩"!!!!又发现自己忘了做成一些事情...手里还有一些东西已经拖了好久好久...

今天小组里的我,觉得自己有点魂不守舍,有点滞呆,反应迟钝了...信心...Don't just be a faithful Christian,be a powerful Christian...我听进去了...给我一点时间调整过来吧...

该做的我都做了...其余的不在我的掌控之内...无奈...谁叫错的是自己?这个星期真的很难捱啊!神啊!~救救我吧!我讨厌处在这种情况的自己!更讨厌出不来的自己...我还有考试啊!上帝!!!

感谢一直为我考试祷告的Campus Cell,特别是这几天一直看着我不断更新部落格的宁恩姐,莉敏“姐”(我知道你很不想套上这个称号〕...我知道啦,谢谢...还有身边不断关心我的朋友们...谢谢...

主耶和华满有怜悯和恩典,我投靠在祢翅膀荫下,当我回转,一宿虽然有哭泣,早晨必欢呼喜乐,祢坐着为王到永永远远,虽洪水翻腾我坚定仰望祢,祢坐着为王,垂听我呼求,使我灵苏醒,有复活的生命...I WILL BE STILL AND KNOW THAT YOU ARE MY GOD。。。

投靠....投靠.... =。=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