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结束

1

Written on Wednesday, November 05,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无语问苍天...

现在的我...心里似乎平静,却有股"暗流"在心中时不时泛起阵阵涟YI(我在电脑找不到那个字!)...表面看起来是很平静的...

周围已经有形形色色的脸孔在周围出现...想观察人类多变的表情何必去到华尔街(WALLSTREET)?这里就有很多了...

ARGHHH!!!什么鬼题目来的???我连最前面的都做不出了...怎么办?该不会真的>10分吧?晕....我真的不要重拿,真的....真的.... =.=

我能如愿吗?一切自有分晓.....除了等....还是等...

平息的情景是暴风雨的来临?!我看我又疯了...

有什么方法可以宣泄情绪啊?建议下....=.=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1 Comment

  1. 傻敏 charmaine koh |

    看漫画+睡觉。

    lei ming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