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的中学朋友。。。

0

Written on Sunday, November 30,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今天来点emo的,哈哈!现在很有feel了.... =.=!!!

浏览了好几位高二以前的中学朋友的部落格,hmmm...昔日同窗,嬉戏,一起成长的友人,有不少位已经来到第二或第三学年的阶段了。也有不少位开始或已经踏入实习的阶段了。而我,哈!才完成了大一第一学期。当然,我们机遇不一样。他们拿了统考就直接上大学了。一晃就是2年多了。大家的生活圈子,生活经历,进度,什么都不一样了...有者也很少很少联络了...跟他们似乎有点点距离了,毕竟他们经过了我们还没有经过的。他们要毕业了,我们才开始...或许因为这样...先修联的感情会比较好。因为我们是同一届从900多个学生中剩下的最后14个。也只有我们14个有同样的经历...

有时会想...如果当初我拿了统考,又或者我拿了统考,不继续念STPM,那今天的我会是怎样的我?当然,我很可能不会有机会踏入马大,很可能没法人认识或者让先修联的14个同学更团结,更懂得珍惜彼此。

所以说嘛,人生就是充满着选择的游戏。从一大早我们决定什么时候起床开始,我们的人生都是充满着选择的游戏。每一个决定,每一个抉择将带我们到一个不一样的结果和人生。今天的你和我就是我们当初所做的每个决定的产品。

当然我没有为我现在所有的感到遗憾...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最好的。

我的朋友们,如果你们看到这篇,我只想跟你们说:不管你们在哪里,哪一学年,祝你们一切顺利,实习愉快!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