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倒数

2

Written on Wednesday, November 05,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现在是中午12.27,还有2个小时又33分钟就是JAVA考试的来临...生死关头我竟然在这里打部落格...真的得很累了,没有心情再读下去了...感觉上即使逼自己勉强看下去也无济于事,帮不了多少...这种科目就像数学,靠的是平日累计的经验和练习,一下子"速成"的果效和影响都不大...=.=要怪就怪之前没有好好了解,好好准备了...

脑里又有两个声音在打架了..."快点拿起书来读啦,虽然可能帮不了太多,可是搞不好你就会刚好看到什么重点,刚好会了,然后刚好又会出来!";"算啦,会就是会,不会就是不会,现在的你累了,好好休息一下吧...等下考试还要用脑力和体力,现在消耗了...等下考试JAM住,头脑当机,本来会的都想不出,怎么办?!"

天啊,这两个声音我都搞不清哪个是正面的哪个是负面的...
还有一个声音是说:"那...不管你做哪个决定,你一定要及格就是了!我不要重拿这科!绝对不要!!不,是不可以!!I NEED TO PASS PASS PASS!!!
再过几个小时....我就暂时自由了!那时的我心情会怎样呢?哈!

默默祈祷:神啊,我要及格... =.=

现在12.48分.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2 Comments

  1. yen |

    加油啊!!!我们全部都要加油!!!

    就算不会做也要随便type些东西下去!(这是我打算做的东西)哈哈~~~

    全部人都在陪着你一起奋战哦~~yahhhh!!!!!!!!!!!!!!!!

     
  2. 傻敏 charmaine koh |

    haha..加油啦!上帝与你同在。

    如果是我,在这个时候,就是用尽全力来努力背一或两个比较重要的东西。

    不怕,pass定的啦!

    lei ming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