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Conference 2008

1

Written on 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凌晨3.15am,有点累却不想睡...哈哈(*^__^*) 嘻嘻……就让我谈谈,回想起在新加坡举行的Asia Conference 2008的点滴吧。

原本5天的聚会,因着一些原因不得已提前回来。hmm...蛮想念那里的日子,回来后依然想念那里的聚会。超过20k人的聚会!享受与这么多的人一起敬拜赞美的时刻,享受在上帝的同在当中。这一趟加大了我的视野,增加我的梦想,印证,肯定了我的一些看法。

在主要的早堂和晚堂中,加深了我对“无墙的教会的概念”。第一天的敬拜中,“The God I know”有一段歌词感动了我。
“The God I know righteous and Holy
The God I know faithful and true,
The God I know my tower of refuge,
Hearts are heal,
Christ revealed,
The God I know light of the city
The God I know strengthens the weak
The God I know Your heart beats within me
As He is
So are we”。
正当赞美敬拜团把原本的“God”换成“Church”时,也就是:
“The Church He knows righteous and Holy
The Church He knows faithful and true,
The Church He knows a tower of refuge,
Hearts are heal,
Christ revealed,
The Church He knows light of the city
The Church He knows strengthens the weak
The Church He knows is strong and mighty
As He is
So are we”
我愣了一下,为什么我从来没有想过这点?我从来没有认真想过一个教会在神的眼中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地方,教会能做什么事情,直到这首歌响起的时候...

整个特会的信息,也提到教会应该走出去,而不是单单注重在教会内部的成长。当然,这很重要,可是走出去也非常非常重要!社区工作,接触外面的人。少许庆幸,我们教会走着的正是这个路线,更确定我们没有走错方向。

hmm。。。有点点难以笔墨描述我所学到的东西,让我慢慢思量。哈!

待续。。。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1 Comment

  1. Anonymous |

    恩恩,在这个特会学到很多东西, 所以从现在开始要预备好自己,让神来使用我们,来影响这个社会,翻转这个社会。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