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jay koopman-不要成为属灵的瞎子

0

Written on Monday, December 01,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今天ps Jay Koopman,一名只有29岁的美国年轻牧师,却带下了很有能力的信息。唤醒了教会里的很多人。

可10:46-52


46到了耶利哥。耶稣同门徒并许多人出耶利哥的时候,有一个讨饭的瞎子,是底买的儿子巴底买,坐在路旁。

47他听见是拿撒勒的耶稣,就喊着说,大卫的子孙耶稣阿,可怜我吧。

48有许多人责备他,不许他作声,他却越发大声喊着说,大卫的子孙哪,可怜我吧。

49耶稣就站住,说,叫过他来。他们就叫那瞎子,对他说,放心,起来,他叫你啦。

50瞎子就丢下衣服,跳起来,走到耶稣那里。

51耶稣说,要我为你作什么。瞎子说,拉波尼,我要能看见。(拉波尼就是夫子)

52耶稣说,你去吧。你的信救了你了。瞎子立刻看见了,就在路上跟随耶稣。

很多基督徒就像这个眼睛瞎了的巴底买一样,瞎了...不是肉体上的瞎眼,而是属灵上的瞎眼。很多基督徒听很多道,很多信息,有耳朵听,却不用眼睛看。经常听见神的工作有多厉害,却不愿看见,不愿配合,参与。对教会的事情也好,对自己周遭的事情也好,就是选择不看,不理。担心自己一旦看见了一些事情,就会被呼召去做一些事情,因此选择继续·瞎眼下去。看不见就不用做了。

还有一种人,自己就像一个瞎子,其实自己在作什么都不知道,却好像很懂,做出许多破坏,不顺服的举动,叫一班人跟着自己。(路6:39)

39耶稣又用比喻对他们说,瞎子岂能领瞎子,两个人不是都要掉在坑里吗?
要如何让自己不再瞎眼?
1. V47 呼求
向神呼求,祷告

2.V47 更认识神: 读经
巴底买比在场的人更认识这位耶稣

3. V47,48 谦卑 (可怜我吧,have mercy on me)

4.不要放弃,不要因着周围的人、环境改变
要知道,当我们做每样事情的时候,周围一定有很多的声音,抑制,压抑,阻扰我们的声音。人也是见风驶舵,不断改变的。就像巴底买身边的人群一样。在V48的时候,这一班人阻止瞎子,禁止他发出声音。在V49中,当耶稣叫巴底买时,又是同一班人把他叫了过去。

5.V50 丢下外衣
据说外衣喻表着我们的罪。一旦离开了自己的罪,就别把它捡回来了。

ps jay 的确是一个fire starter.在他身上就是看到那股热忱,和火。神的同在是如此的强烈。感谢神让他在我们当中,还好我们没有失去了让他到来的机会。虽然他年轻,上帝确大大的使用他。

感想:的确学习了不少,经过这天,还有asia conference,我所看见的似乎更明确了。我可以很肯定的知道我们教会走的路线正是神要我们走的。神的旨意已完全向他的仆人,我们的领袖显明。而我们就是要听,顺服,改变我们的态度,全力以赴,一同完成神所托付给我们的事情。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