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ST ME Youth camp游戏篇

0

Written on 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今天聚会后留下试玩3个游戏..,以方便筹备工作...这次的营会我被选为其中一组的advisor,主要任务是帮助组员透过游戏来认识自己,反省自己,把游戏过程和日常生活联系在一起的那一位...erm,基本上当我知道这项 “任务”时还真的有点担心,担心自己无法胜任...这可以说是我的第一次。但,好,我原意接受这个挑战!我求上帝给我聪明智慧,赐给我当说的话语...我相信上帝一定会与我同在,与我同工...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我凡事都能做!!我相信当我凡事仰望,交托给神的时候,他就必指引我的路!这是一个挑战我自己的个性,信心的机会...

好,接下来...我们尝试了那3种team building游戏...为了保持神秘游戏过程等,我只会在营会过后才放上来!虽然我们只是很短的时间试玩和demo。因着时间关系,有些游戏无法让每一位组长、副组长和advisor亲身经历。但,我的确从游戏中,我们游戏后的交流中学到不少东西...有些东西或许是一直以来被我们忽略的...有些事情也可能是我们自己没有想过的,在讨论中,或别人的意见中却提醒了自己...

TRUST ME Youth camp是我们今年最期待的营会!我们相信上帝一定会透过营会的每一个活动亲自在我们身上动工,向我们说话,提醒我们...我期待在山上与上帝的碰面!哈!我相信我们100个青少年,包括我们的新朋友或第一次参与我们的,没有一个是空手下山的!

TRUST ME!生命改变的旅程!!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