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数学

0

Written on 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昨天刚考过数学,它一向以来都是我的死穴!今天成绩出了,虽然成绩不算高,对我来说却是让我惊奇不已的事!一向以来,我的数学除了烂烂烂,还是烂!中学时期,我是数学“创新低” 的不二人选!数学总平均二三十分是兵家常事!我曾经试过因数学奇烂而被老师和同学冷嘲热讽,把我踩到脚底。也试过因为数学烂被老师特别关注, 额外个人教我…不管我对数学多有兴趣,我依然无法突破。也因为这样,我对数学是完全没有信心,没有把握的!当别人问起我,我都是不敢答的。无疑的,这次的考试成绩对我来说是一个鼓励!但我知道它不代表全部,现在只是一个开始,所以我会继续努力!圣经里有一句应许“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我凡事都能做!” 我相信上帝会看顾,保守,加给我力量,聪明智慧去面对我种种挑战和学业!

下午,我们的讲师,Adam刚好走过我们的身边。他说这次他是完完全全根据伦敦的大学里的方法授课的!题目也是根据伦敦的方式--考生可以选答自己最爱的章节的题目。考试前他说过,不期望我们会喜欢这一科里的每一个章节。但只求我们能对自己喜欢的章节或部分了如指掌就好了!

他的教法和为人让我学到好多东西!可是他要离职了!祝他一切顺利罗!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