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放假罗!

1

Written on 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小组回来...回到了熟悉的家...看见熟悉的家人,家具,电脑,床,电视etc...我终于回来了!忙碌的生活暂时可以搁下了~当然在马大比我忙的人大有人在!!比起连日熬夜赶assignment,忙PTCC的comp science生(还有其他科系的友人〕,我其实算是最得空,最空闲的了...然而,我依然期待这个假期。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星期,寥胜于无,照杀!!

原本假期应该是后天开始...可是星期五的课都取消了...所以放假了罗!

我终于可以好好调整下自己,给自己有单独思想的时间,好好看看“离别已久”的报纸...人家说,“小别胜于新婚”...报纸啊报纸,我一日不见你如三秋思,等你等到发狂,那种报纸在手的快感!哇哈哈!!爽!还有浏览别人的部落格!!这些都成了我最新的习惯和爱好!我喜欢看,听各样的经历,故事,文章...加以思考,再看看有没有什么感想可以让我体会,领悟或者写下的...哈!

还有电视啊,收音机啊....都好久没有碰了~在马大,有种回到原始生活的感觉...早上上课,午餐,午觉,6点晚餐...天天跟“花果山水濂洞齐天大圣”的后裔和猫女郎的良伴,打招呼甚至很可能“同居”...过着没有车的日子...当其他号码的巴士司机闹别扭,"11号巴士"永远是最准时的...在这里,最大的消遣似乎只有上网了!可是我那栋楼的LAN cable却似乎有问题,十之八九无法上网;wireless又收不到...只好山长水远,“长途跋涉,翻山越岭”提着宝贝laptop到阅读室(Study room)上网...天天这样来回也不大过瘾,渐渐的我的“上网惯例”也随之减退...也因着这样,这里更新的次数也减少了T.T

太好了!现在一切总算恢复正常!!我可以“为所欲为”了!当然这短短的一星期内,还有不少私事和“公事”等着我去忙,我真正空的日子似乎也不多了...先有我们去年先修联二(7S2, upper six)在Pavillion red box 的gathering。阔别几个月,大家都开始了不一样的大学生活!哈!难得聚首,连新加坡的都回来了!必定有好多经历,故事可以听!

再来就是我们期待已久,不断推介的trust me youth camp la!!!!woo~感谢神!报名人数截至今天已有90人!还差10个就达到我们的预定目标了!还有10人,相信很快完成!!这是我们最期待的营会!也相信上帝要在我们当中行我们未曾想过,未曾看过,未曾听过的事情!对于已经报名的,准备好自己来接受挑战吧!你一定会经历生命中最不一样的经历!!对于还没报名的,不要想了!赶快来吧!!

然后要练吉它啦...最近在马大摇篮手的吉他班学吉他了!还是有点生疏...希望上帝会给我这方面的恩赐...好让我能学好在我手中的乐器。期盼有一天能好像大卫(David)一样,击鼓弹琴歌颂他!!

还有PT娃娃!哈!我滥芋充数!希望不会弄得很糟糕!不然,真的是"menxiasuikan"罗!哈!

当然,少不了的就是整理我的照片库!部落格!还有我的programming,课业等...

算一算,我的假期好像完了...被一大堆事情塞完了!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1 Comment

  1. Anonymous |

    我的假期也塞到满……
    最后都不懂自己是不是有休息到……
    总觉得还有很多事情想做……
    时间不够啊!!!!!!!
    (发癫)
    还要回去面对那些很讨厌的嘴脸……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