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爱永不变

0

Written on Sunday, September 07,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这不是一首新的诗歌,最近却一直在心里涌现,教会,小组也开始重唱。而我也重新被这首诗歌再次深深的被感动...


祢爱永不变
祢流出宝血 洗尽我污秽
将我的生命赎回
祢为了我的罪
牺牲永不悔 显明祢极大恩惠

我深深体会 祢爱的宝贵
献上自己永追随
或伤心或气馁
或生离或死别
愿刚强壮胆永远不后退


祢爱永不变 从今直到永远
深深浇灌我心田 eh~
或天旋或地转
经沧海栗桑田
都不能叫我与祢爱隔绝

按此聆听:(link处理中)

不管我处于高山或低谷,开心或气馁之际...每次当我唱起这首歌,就能深深的感受到上帝的爱...超warm的...是的,或伤心或气馁,或生离或死别,或天旋或地转,沧海桑田...都没有任何一样事物可以让我们与上帝的爱隔绝...

谢谢祢如此爱我,不管任何时刻祢都没有撇下我...我开心的时候你在那里,伤心气馁的时候你也在哪里听我诉说...我们爱,因祢先爱我们...^^教导孩子如何更爱祢^^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