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2007 7S2的话

6

Written on 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原以为我对这班的感情不多...因为我曾经离开了中华,也少了跟你们相处的1年时间(先修联一〕,少了共同的回忆...而在先修联的好多位,我对你们的认识都非常有限...有不少位是我在2007年才认识的,也有不少位虽然在7S2以前就同班过,但都只是泛泛之交...没有太多交集...况且我又是一个极度慢热的家伙...所以一直以来,我都觉得我对你们的感情在一年间也不会有多大的转变...

直到大家分道扬镳,今日从新聚首,坐下畅谈各自的生活,甜酸苦辣之际...我才发现...嗯,其实我也蛮在乎,蛮喜欢这一班的...之前有人一直讲"7S2是最好的,到了大学找不回这样的朋友了"...我的感触都不大...哈哈,现在我总算体会到了...一起谈天的感觉真的很好...

虽然我和你们的回忆不多,但我真的会珍惜你们...但愿若干年后,我们依然可以聚首,话说当年,畅谈近况,保持联系,保持着赤子之心,单纯的友谊...但愿距离,时间不会成为我们联系的墙...

如今的觉悟似乎有少少迟...但2007 7S2,谢谢你...我爱你...wahaha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6 Comments

  1. Anonymous |

    对咯,其实短短的一点,我没有想到跟7s2的友谊可以酱稳固。去到大学的生活真的。。。。时不时聚一聚谈一谈天那种爽感真的不懂怎样形容。。。。其实我每一次叫人出来,我都担心,会不会没有人要出来,出来的话会不会大家都静静的?但就说上一次火锅那次,真的,聚在一起,彼此谈自己的生活,那种。。。。感慨~这次更好!我没想到我call你们出来,几乎全部人都一口答应,老实说做contact的差点感动到落泪!有没有觉得毕业后我们彼此的友谊更加好了,这叫做失去才会懂得珍惜?(paiseh,无言乱语)再来一次!7s2,我爱你!

     
  2. wawa |

    好感性的一篇文章……
    其实我真的觉得那句
    "7S2是最好的,到了大学找不回这样的朋友了"
    说得很贴切

    当时全校只剩下我们一班同届的……
    我们要面对的是很难考的试
    还要烦恼进不进得到大学
    我们一起烦恼、一起努力,一起为考试拼搏的那份情谊……真的很难能可贵

    当然~还有很多我们曾经一起做的事也让我觉得很怀念、很珍惜7s2这一班……

    7s2……我也爱你~哈哈~

     
  3. Easy Boy |

    哈哈,我是光泰。。。那天看了那么多的朋友,大家都到不同的地方去升学了,感觉上大家都没有变化太大。。。有的还是那么可爱,有的还是那么搞笑,而我还是那么的废,那么的白痴。

    十一个月的奋斗,把十四个梦想带往不同的地方,也把十四份友谊分散到各地去。十四个梦想在不同的领域发展,十四分友谊却不会因为时间的消逝而磨灭。。。

    但原下回再次相聚,这分最真挚的友谊依然存在每个人心中。

     
  4. Anonymous |

    看着看着,突然想到一首歌-爱得太迟...不要认为我无厘头...曾经有人问我真正的朋友是否只能在中学找到,看来到现在我才能认真地回答说"是"...自从考完stpm后,经过一次次的gathering,又令我想起三国演义的一句话"合久必分,分久必合".....haizzz,在大学待了一段时间,就是怎么都不会太快乐,偶尔想起了中华,想起了先修联,以前一起走过的路,可说是点滴在心头...前几天的gathering很开心很棒,只可惜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无奈,期待下一次的聚会!7S2精神永存!

     
  5. Anonymous |

    人,
    最感动的时刻,来自被朋友想起……
    最美的时刻,源于想起朋友……
    没有约定,却有末期。

     
  6. weihong |

    不小心看到这里的blog..
    哈哈,讲到底我也是先修联2的四个月同学。
    当然,真的是一个蛮不错的回忆。没有你们,haha..想必我对中学的印象也没那么深刻。
    无论大家在忙什么都好,有机会的话就出来聚一聚...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