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第一次

0

Written on 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今天无端端跑去做了一件事...其实也不是无端端啦...好几个月前就想做了。


结果今天去做了...长得那么大,还是第一次...花那么长的时间,被人叫去“去这里,回去那里”...做了之后,又好像觉得怪怪的,好像跟我有点不相配...而且根本好像不像我自己leh...回到家,我妈已经“笑”了我几轮... alamak...

看着自己,我也不懂这个决定是对的,还是错的...又好像有少少后悔,又好像有少少爽酱...erm..."米已成炊"...不管怎样,事实都不会改变,它也会跟着我好一段日子的啦...就让时间替我修饰修饰吧...
我在讲什么?哈哈...还真的有点paise...
.
..
...
....
.....
......
.....
....
...
..
.
..
...
....
...
..
.
之前:


之后:




其实差别在照片好像看起来不大...erm...是比较精神,可是头发好像太直,太扁了,有少少不搭的感觉....可以讲是“换发型”吗?我还是第一次...头发被人冲水三次,整个头被人弄了整天...感觉上,那几个小时的时间,头发不是我的...哈哈!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