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祢的家!

1

Written on Monday, July 14,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wow!很兴奋,很开心...“我又回到祢的家...那么美满幸福快乐的家,众天使都围绕整个家,这家中有你我他!”我回到非拉铁非教会,我属灵的家了!两个星期的都不在这里,因时间关系必须到别的教会的聚会的我,真的很想念这里的一切...想念这里的弟兄姐妹,敬拜赞美等等...宁恩姐也回来了!还有到访的莉敏姐...哈哈!!欢迎回来马来西亚!真的感觉很爽!像离家的游子回家团聚一样!感谢神!^^

至于小组,最新消息...星期日的小组“拆伙”了...我们有新的搭配...natalie将协助kevin哥开一个小组...星期日小组的成员应该就会分到这个小组去了...而我,将会进入一个全新的,又刚回来的宁恩姐带的campus cellgroup...地点就在PJ啦...暂时收到的资讯是如此啦...但不管怎样,不管我们身在哪个小组,但愿这些小组都能健康,茁壮的成长,甚至繁殖...^^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1 Comment

  1. Anonymous |

    哇,何时我也荣升成为“姐”字辈了的?
    hah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