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涯

0

Written on Thursday, July 24,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真的不敢置信,仿佛昨天才踏入中学,刚考完STPM...今天已经是属于大学生了...而且还是就来一月了...时间好像真的有加速的现象,快得让人喘不过气...所以我更要好好珍惜3年半的时间...尽可能突破自己,学习更多事物...谁知道或许这三年将会是我这一生里面最后的求学时间了...我当然不希望它会是最后的三年,可是这些东西真的说不上来的...

目前我是IT的学生...基本上这个Semester我们是还没分主修(major)什么东西的,所有的IT和Computer Science学生都是一起上课...换句话说,我们IT学生还有转换到Computer Science的可能性...我是打算拿IT的Multimedia...不过以后会不会换还是未知数,答案有待这个Semester结束后,当我对整个科系有更深一层的了解来决定了...

这个Sem我们只有5个科目:JavaProgramming, Computer system and Organisation(CSO,有点像电脑概论〕,mathematics for Computing(我还以为中学毕业后我就能脱离讨厌的function,但是...梦碎),Effective Presentation(英文〕,还有TITAS (Tamadun Islam,Melayu,Cina dan India)...

To be continue...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