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th post-无法部落的日子 T.T

1

Written on Thursday, July 24,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来到这个部落格的第200篇帖子了!心里百感交集!哈哈,没有啦...只是真的有点高兴,同时又有点无奈...看到这里因着没有电脑,不能更新而让这里好像被荒废了...有点心痛...T.T没有电脑的日子还真的不容易过...写部落格已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看着渐渐没有什么动静的部落格,有东西想分享却无法打出来,最后变得不了了之的部落,回忆...无奈...没法,我还没买laptop....学校电脑都没有中文输入 =.=!!!

我要电脑,我要部落格!!!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1 Comment

  1. Anonymous |

    哈哈~感同身受!!可是我每个礼拜都有的回家…幸福…^^"
    哈哈~200篇!!!我经营了好几年也才大概75……
    讲真还蛮久没有看你的部落格了…去印度之后就一直没看…不好意思嗫……
    不过有空一定来看!!
    我们这种游子,好像bun酱~每次feel 来feel去……XD
    加油啊!!精神上支持你~!!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