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0

Written on Sunday, July 13,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早上到下午就呆在家...晚上时分就跟着ps meng,美玲姐和敏怡到cheras charis church的青少年聚会,应该是他们的团契吧...这次ps meng受邀到那里向他们的年轻人谈到“读书”的话题...而我跟敏怡出席的主要原因是向他们见证上帝在我们身上的作为,以致我们靠着神的恩典得已进入本地大学...原本锦凤也会出席的,只可惜她的宿舍有活动...

出门前,先吃了妈的招牌菜...也是我最爱的啦...哈哈...广西酿豆腐,真的只此一家,外面是吃不到的...然后就搭KTM到sg Buloh跟敏怡回合...真的paise...因着时间分配错误,结果误了钟点,迟到...刚抵达putra站换火车时刚好有一辆火车在对面开走了=.=!!!好不容易等到下一辆火车,但火车早已塞满人...没办法挤不进的话就超级够力了,结果我只好用尽力气挤进去...幸好挤得进...可是也不好受...不管男男女女,因着空间关系,大家都人贴人...真的很不自在...=.=!!忽然隔壁的auntie慌慌忙忙的翻找她的手袋...她的手机不见了...火车内的乘客替她拨打手机号码都没有动静...想必是跌了还是什么的...auntie说她前一天才被人抢项链,这天就跌了刚买的手机...说着她竟然哭了...我也不知该怎么办...唯一能做的就只能借电话给他联络家人...希望她及早恢复心情啦...

下车了,看时间...我真的严重迟到了...真的很paiseh...看见了久违的ps meng,敏怡...其实我蛮想念PCS2的...哈哈...不过真的很想念我的“家”...幸好聚会没有迟的过火...不过,依然觉得过意不去...

原来教会就在珍宝酒家的同一排...原来上次A4J的主持,另一个美玲姐姐就是这间教会的...哈哈!
抵达的时候,已在敬拜的当儿了...wow...都是一班认真,爱神的年轻人...按照原定计划,我和敏怡都在ps meng的分享中途分享了各自的见证...但愿我们的见证能带来鼓励造就,让那里的年轻人重拾自己的梦想,不畏艰难,靠着上帝继续前进...但愿他们也能看见课业的重要和影响力,好让他们能以成绩成为众人的榜样,以成绩荣耀上帝...

聚会后跟他们到教会后面的mamak stall...与坐在身边的欣盈(译音〕谈了谈...发现她也是很想搞好学业...其实不只她,他们当中好多人都有这个心志...但愿ps meng的分享和我们的“客串”能为他们带来祝福,鼓励,帮助...我真的盼望上帝会倾倒更多的聪明智慧在他们当中...让他们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读书方法,赐给他们异象,梦想,目标...让他们有把课业搞好的心志...让他们真的明白他们是为谁而读...我相信当我们肯的时候,上帝自然就有帮助我们的办法!

这是个特别的经验...也是个特别的学习机会...^^感谢神^^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