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

0

Written on Saturday, April 26,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如题,无奈的感觉笼罩...对于一些事,我就是什么都做不来,改变不来。无奈,无言是我能给的回应...曾经有人说过,那么大头的大象怎么只需要一条小麻绳就能把它乖乖地绑在一个地方?原因很简单,大象自小就被绳子绑着。当时幼小的它力气不大,也没有力气挣脱绳子。小象长大了,力气大了,但它潜意识里觉得自己不管用尽多少力气都是摆脱不了脚上的绳子的。或许,问题其实就在我身上吧!或许有些束缚早已荡然无存了。但潜意识里,它仿佛存在着。至于它是否真的还存在,抑或那只是我内心的认定?我可不晓得了...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