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乱

4

Written on Tuesday, April 01,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凌晨1点,收到一封来自某个营会中认识的朋友的sms...她跟我说她要结婚了...叫我参加她的婚礼...在我脑海里最后闪过的是4月1日愚人节...可是她回过来的却说那是事实,还说因为自己有了身孕,而且停学了...我脑中只有乱!最后,还问我能不能参加她的婚礼,若不能就叫我在10点进RM50电话钱给她当做红包钱...坦白讲我真的很怀疑,有少少不爽的感觉...我才跟她在某个营会相处了5天,而且那已经是2年多以前的事了...她的样子我老早就忘记了...我的样子相信在她脑里也已经荡然无存了...那么重大的事情她竟然可以相信一个才认识5天的我,把事情告诉我?她回复我说那是真的,她也相信我...问题是...我不是...很...相信...她...2年多了,她长得什么样我都不知道了,她的为人怎样我也不知道了...你叫我怎么相信...

我心里很乱,整件事干扰了我一个晚上...我决定关机不理她了,我真的很乱...我不懂那是愚人节的玩笑还是真的是事实...结果我四点多五点才能入眠...今天她也没有回复我了...所以到现在我都不懂到底是被玩弄还是什么...如果真的只是个玩笑,那真的玩的太过分了!!!坦白讲真会很不爽!但如果是真的,我也真的无能为力...我只是个刚毕业的学生,家里又不是大富大贵...况且,我跟她只能说是萍水相逢...才五天...我对她的认识也不多...只能祝福她罗...愿上帝看顾保守她...

如果你们是我,你会怎么做?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4 Comments

  1. 傻敏 charmaine koh |

    我会寻根究底

    问到底是不是真的。

    =.=

     
  2. peacefreezer-pik yee |

    我已经不打算问,也不敢去问了...那天其实我们是以手机沟通的。每一封我都问她那是什么回事,是不是真的...我甚至问她你是不是谁谁谁...每一封她都回我说是真的...最后还叫我进电话钱给她...我不懂了...我不打算管了...就算是真的我也帮不上什么忙...况且我不会推她...既然她也没有sms来,我也不理了.如果她真的只是耍我,虽然我真的会很不爽,但我宁可她真的是耍我,也不希望那是真的...

     
  3. Pei Sze |

    in my opinion, it is just a joke~
    really.. cuz impossible she will tell a person who she knows only for 5 days!!

    try to think about it la, if u were she, will u sms ppl to tell tht I am in trouble, please help me.. provided that u only know that person for 5 days n' it was 2 years far back~ impossible!! so, just dun think too much~ she is not going to mess u up~

     
  4. Anonymous |

    Well, just ignore this fella for the sake of peace and harmon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