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

0

Written on Friday, April 25,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静”,是一路以来别人对我的印象。某人的部落格中更以“the quietest"来形容我...约书亚回来后在msn跟朋友chat.他给我的结论:在msn比较多话,现实生活中"静"...短短的两三天内,我就得到了几个同样的评价“在msn比较多话,现实生活中似乎很“静”...这点其实早就发现到了...有人说,或许是自信不足吧...我也不知道...但我的确不想这样下去...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