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写

0

Written on Wednesday, April 16,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离开约书亚差不多有一个月的日子了。约书亚前,49个营员都带着不同的心情,各自的问题,烦恼;有者或者是心不甘,情不愿的来到营会。我记得在更新营期间给我辅导的那位传道说过:“你们现在只不过是上山学功夫的时间,下了山才是真正考验你们的时刻。到时候,你们就要用在山上所学习到的去面对或解决所遇到的问题了”。结业礼的时候,老师们也都说“结业礼并不代表是个结束,而是一个开始”...的确,我们的考验是在我们回到来后才真正开始的...我们要走的路,还很长很长;要学的功课还有好多好多;要面对的挑战也很多很多...

一个月了,一切都回复了正常,都回到了营会开始前的时刻...回到了原本的岗位,生活,问题和挑战了...这几个星期从sms,msn上知道大家在面对着不一样的问题...不一样的是,多了可以为彼此分享,代祷的同伴,多了神的话语,多了一点信心,多了对神的倚靠...我祷告,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都能好好地运用我们在这35天里所学到,所经历到的。我相信这35天绝不是徒然的。未来的路,充满了未知数,谁也不晓得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前方的路也许不易走,一路上也许也会遇到很多的挫折,或许会跌倒,但真的希望印在我们T-shirt上的“Joshua19”(意味着约书亚记1:9〕会永远成为我们重新站起来,重新面对挑战的动力。在我们遇到问题时,主耶稣你是我们的避难所,我们所倚靠的。我相信你也会握着我们的手经过一切的风浪。主耶稣,我就是相信祢!谢谢你的恩典和慈爱...

但愿我们都能活出主耶稣的样式,为主来梦想,来发光,成为光和盐...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