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的心情

0

Written on Wednesday, April 02,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此刻的心情很难形容...刚看见宇萱在Joshua13的留言“life is more challenging after JC"。的确...约书亚营后的生活更具挑战性...如果可以的话,我也很想时光就停留在那一瞬间,过着世外桃园,仙境般的生活。但那并不是神的旨意...

回来了,看见的需要好像越来越多...想要做的东西也好像越来越多...但同时我也发觉在我能力范围内可办到的却似乎少之又少...很矛盾...想前进却好像前进不了...心里好像有畏缩的感觉...想尝试别的东西,但...我不会说...神啊...祢说过你最明白我们的心思意念...你也知道我们能力有限...祢说过祢会指引我的路,好像牧养人指引他的羊一样...祢说过祢会把我带到合适的路上,岗位上...

上帝,我知道我真的不能做什么...唯有你才能做什么....求你来刚强我,教导我所当走的...因为祢必将生命的道指示我...

我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依靠自己的聪明,在我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认定祢,祢必指引我的路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