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0

Written on Sunday, April 06,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好久没有打blog,其实不是没有东西打...而是我有太多太多东西和想法想打,但不知何从下手...有点难整理。我的draft很多了,但却都是一半就不知怎样接了,哈哈!时间....我的行李终于回家了,我又可以重温我的笔记,编出我的“约书亚日记了”!(真怕自己会写到一本书酱厚....哈哈〕

有时真觉得自己是不是想太多,哈哈。今天弟弟说,美术课要写作文哦...老师让他们观赏了一部电影,要他们写观后感(哇!美术课从几时开始有“电影欣赏会”啊?〕我就说把他对影片的想法写出来啊...但他说,他的想法很少不多...突然,我发现想法是可以训练出来的。他令我回想起以前的我也不是有太多想法的啊...可是从高二开始写部落后就开始比较会观察,比较多想法,看法(虽然有些好像有点....)。那部落格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