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

0

Written on 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唉...最近的我可厉害了... =。=已经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真的是很早睡(早上的早),以这个星期来说,平均是早上6-8点入眠,然后很“早”起来... 这次的我真的糟糕了!现在的白天等于我的夜晚,夜幕低垂的时候想逼自己入睡也已经睡不着了。如果现在的我想到地球的另一端旅行,应该不用担心时差的问题吧...可惜...我不是!啊!各位叔伯兄弟,姨妈姑姐,亲朋戚友有什么良方? =.=

就来要开学了!今天中午爬起来,register下个学期的科目。谁知,有没有搞错?很多应该要在这个学期拿的科目竟然在时间上有很大的冲突!现在就有3个科目不懂要怎么办...english for communication, multimedia system ,还有maths for multimedia。干嘛会安排到这个样子?烦!hubungan etnik的时间究竟是怎样的?我也不知道。原本很开心以为星期五可以不用上课,谁知elie说我们FSKTM时间表上写着hubungan etnik的上课时间为星期五3-5pm!天!为什么又是这个时间?!欲哭无泪...

圣诞节...我不知道要在哪里找一棵圣诞树回来啊... T^T 要策划一个小组的流程真的有点不简单...都怪自己拖...唉,这个假期的我...浑浑噩噩...行尸走肉,日夜颠倒...惨!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