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圣诞节

0

Written on Friday, December 26,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今年圣诞参与了3个教会活动。先是12月21日全教会提早在sri kdu举办的圣诞节庆典。

21日,Sri Kdu:



(摄于sri kdu)

之后就准备圣诞节小组。23日在Jinjang的中学小组;24日campus cell 的圣诞倒数!今年的圣诞很不一样。我们一起在各自的小组,分享圣诞的意义,分享了为什么主耶稣要来到世界上。
更特别的是我们一起为耶稣唱生日歌,一起许愿,一起吹蜡烛!圣诞本来就是耶稣的生日,哈哈!可是我也是第一次为耶稣这样庆生。主耶稣,生日快乐哦!希望所有透过小组接触到的新朋友对“圣诞节”有更深的认识和体会。


Campus Cell Christmas Countdown:


小小的礼物,大大的诚意。







交换到的礼物:


是一个holder,可以放钥匙,电话等。可爱!谢谢!


可爱的圣诞装饰。

虽然疲惫,今年的圣诞却是我最感恩,意义重大的一次。我收到一份比任何东西都来得贵重,来得有意义的礼物。主耶稣,谢谢你的恩典,谢谢你的作为!真的真的谢谢...

圣诞过了,2008年只剩下1个星期。2008,是我最特别,蒙恩的一年。2008,可以说有了美好的结束。2009... 我相信会是更丰盛的一年!^^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