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part time夜鬼...@.@

1

Written on 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旧病复发"... 向来,只要不上课,我就是可以当上称职的“夜鬼”啦... 只是最近真的越来越迟睡了... 看着msn里的人一个个下线... 我竟然“眼光光”。由开始的3点...到现在的... 5,6点。大地开始苏醒,就是我去歇息的时候...
静谧的夜晚,耳边传来邻居开的歌曲(“免费音乐电台”,哈!),加上键盘上的声音... 这样的夜,这片寂静,这样的配搭是我现在喜欢的...
少了喧嚷,少了日间的忙碌和紧迫感,多了悠闲,自在的感觉...
夜可以很美...
只可惜在城市里的我,无法看见夜间的星空...也因着越来也不理想的治安,不能出去感受夜的情景...
这样的生活,偶尔还好...长久下去也不是件好事... 它会对我们的健康,作息带来某程度的破坏...
差不多是时候调整回来...否则,开学我就惨罗...O(∩_∩)O哈哈~
现在是4,36am, 应该睡了...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1 Comment

  1. Anonymous |

    Haha~ same same la~ when i at home, i will bcome nite owl de~XD addicted to web, msn and blog!!!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