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1

Written on Monday, October 01, 2007 by peacefreezer-pik yee

这几天,我总算真正的体会到我的“痛”的感觉了...总算“醒”了一点...总算可以开始读书了。真的好惭愧,也觉得愧对过我的老师...我真的完全不敢跟老师独处,因为我真的无颜面对他们...过去真的太懒了,加上定不下心来......才造成这种局势...可是,现在痛,总比考完真正的STPM才来痛来的好...虽然真的很迟了,也没有把握能够“亡羊补牢”到什么程度...既然别人都想帮我...怎么我不能帮我自己呢?连我老弟都可为学业熬夜,拼命...我为什么不行呢?以前我可以做得到,现在为什么不能呢?所以这次要豁出去...我不要再沉沦下去...不要再让自己后悔,痛心,不要再头低低面对我的老师及周遭的人...我要抬头廷胸,把头抬起来...haha~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1 Comment

  1. 傻敏 charmaine koh |

    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