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0

Written on 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by peacefreezer-pik yee

终于,完成了上两个星期的blog。这篇正是这星期的写照,更贴切的应该是今天,现在的心情写照吧。就如现在msn所放着的“这几个星期的心情指数像股市遇到了公牛毫不客气的冲击...直线下降...现在,此时此刻已经到达谷底..."连成绩也和我的心情指数成正比。前几篇,或多或少掺杂了今天的元素...很多,今天想打的都已经融入了前几篇的部落格。

虽然战绩早在考试前已经呼之欲出,虽然心理早已有了防备,虽然接获一切时心平气和,虽然依然可像以往与人谈笑,虽然娱乐元素可以将一切暂时挪开...可是当一切完了,过了,一个人...低落依然找上了...

“为什么今时今日的我竟然沦落,堕落,落入这样的田地?"笼罩着我...身体也好像老是跟我过不去...今年就被感冒找上好几次,偶尔还晕眩...怎么最近身体弱了那么多?悲!心里有点淌着血的感觉...想哭但是哭不出来...也是咎由自取的... 是自己没有尽力...如今时间紧迫...又能怪谁?可是谁能了解我的心?背负着多人的希望,厚望;曾经告诉别人今非昔比,然而,就是每没人相信...一味以”你可以的,只要你尽力“来回复...我真的很无助...想读时,老是一大堆障碍拦住前进的去路...同一时间,又知道时间紧迫........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