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ope:13th Joshua camp@JB

0

Written on Sunday, October 28, 2007 by peacefreezer-pik yee

今天终于拿到在新山,为期约一个月的第十三届约书亚营的报名表格...18feb~23mar.老实说,我等了好久,也看着教会的“哥哥姐姐”一批一批的受训回来,听见他们的体验又刺激有好玩,感觉上真的很不错。对我这个可说是娇生惯养,什么都不会,家务一窍不通的人来说,可是一大好机会,终于可以学习独立...据说,一个月内,营员可是自己洗衣服的。因此我更期待了...我相信这个营会,不但可以塑造我们的灵命,还可以在生活上操练我们...我相信这是一个很棒的磨炼机会!

当我翻开报名表格,那里写着的课程介绍更吸引我,很多都是我想学习的。属灵上的操练一定少不了,然后还有各种价值观,抉择,自我认识,生命的呼招等的课程...我真的打从心里极度想去...想做这项“长远的投资”,我相信这营会所学习的是一生受用的...

然而,今天大概跟妈妈提起,他的反应并不怎么样...然而,我还是深切的盼望,我能有参与的机会,让我的生命有更大更大的突破!

如今,我最大的一关就是我父母的许可,特别是我爸爸...然后,就是钱的问题。虽然听说教会这次会sponsor50%,可是还是得准备多于的钱去的,毕竟在那里住一个月...而且,坦白讲,要教会sponsor还是觉得有点不太好意思,感觉好象欠了一个人情,给教会一个负担...而且,今年教会好象有不少人去了...目前为止,肯定的都有4个了,还没的呢...

不管怎样,我还是期待我能参与...真的极度希望上帝恩待我,开路给我,给我参加的机会。

与此同时,若我去了,我的打工机会也gone with the wind了.可是,若要我选择,我还是会选择前者。神啊,求祢为我开道路,开江河...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