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1027 往前看!

0

Written on Friday, October 26, 2007 by peacefreezer-pik yee

这一天,我发现了~其实,我还是放不下,原来我还没有放下...原来,这个伤口一直在心里,没有愈合过。这天,我在床上想了想,到底什么事情使我无法好好的,积极的面对我的考试,现状等等...
我突然发现一点...

原来,我一直放不下当初我所做过的那个决定,一直无法释怀。我无法放下我的过去,因此无法展望未来...也无法好好做好手中的东西。一年多了,当初那个决定放弃统考,离开中华的决定无形中竟然成了我内心深处的一个无法愈合,极深的伤口。就像被割得很深的伤口,只要轻轻,不小心触动它就会在次流血的伤口...而我的这个伤口也相仿。我的确有为这个决定懊悔,很懊悔...虽然表面看来,我已经接收了,而我也一直强逼自己接受.,好像自己也接受了.. 可是现在想起来,发现实际上我根本还没有真正接受。而且每次想起它,或者听到关于统考的事宜,心里表面平静的湖就泛起了涟漪,甚至一波一波的打在心灵深处,心里被懊悔慢慢吞噬,真的有心痛的感觉罗。你应该觉得我很傻,很白痴,忘记它啦..我试过了.我甚至每次会以各个离校生(半路离席〕来禁止自己想下去...可是事情还是重复再重复的发生在我身上,特别是我又身在独中...

人往往等到失去才来珍惜,才来期待,才来希望时光倒流!虽然没有人不知道世上根本没有小叮当,时光倒流根本就是痴心妄想~世空穿梭机根本只是个假象,可是人就是酱...难听点“犯贱”。时光倒流是每个人的梦想...

今年,其实除了高三的那个决定,以前的过去也把我给吞了。 很坦白,我常妄想到可以回到高三做决定的时候...但愿一切重来。我的思绪甚至还回到高一...怨自己当初为什么不好好听课,把基础打稳...越来越远...如果回到初一,erm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争取更多学习机会,把基础打好,可以的话,代表学校参加各项比赛,不是只看人拿奖...wasai!过去,过去...就像个搞外遇的男人,被“完美的回到过去”蒙蔽,迷得昏昏吨吨,完全忘了最靠近自己元配的“当下”(什么鬼比喻〕。

直到这几天,我发现了!不行,真的不能了!我要从过去走出来!我不能再被过去捆绑!我真的不能!持续下去我只有很糟糕的份,手上的东西会做不好!我不能在活在这种愧疚当中,我不能再被蒙骗,我不能在自怨自艾!我必须马上从这些伤痛,枷锁中释放,走出来~

有人说,上帝不会出错.也就是说,我们所经历的,我们可能会觉得那是错的,是出错的!可是,或许,这其实并不是个错误,而是上帝精心安排,特地要我们走过的。而我的经历或许也是那样。我以为那是错误的决定,或许在上帝的眼中,那并不是错,而是他的心意。这,我可不确定...

然而,如今想起来,或许是也不足为奇,其实去年我也尝试再询问过校方,校方只允许我回去拿我本身没有把握的统考,在这种下下策,我自然选择不回去了。当然,当时的情况自然免不了祷告的啦~后来年尾再去,校方竟然让我回去读upper six。这也算神迹,我想,我是史无前例,唯一那么荒唐,有这种个案的学生。就如先前所提,我身在独中,一个无时无刻挖起我伤口的地方...或许,有个功课要我认真去学?要我学习放下,不再往后看?要我或许那是我最好的疗伤药?I've no idea...这些也纯粹是我的猜测~或许若干年后,我就知道到底这件事情的发生究竟是怎么回事,目的,旨意是什么了。

然而,重点是目前的我真的要把这一切放下,神啊,求祢帮我松松绑,好让我不像罗得的妻子,往后看...好让我重新得力,如鹰展翅上腾,像小鸟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飞翔...唯有这样,我才能定
在剩余的20多天好好的,专心的拼完它...虽然应该很难有什么特别进展,可是至少...我不会浪费时间在想我无法再改变的事...只有未来的事是我可以参与的,带来点点改变的...

如果你记得的话,请在祷告中记念下。谢谢~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