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I able to do it?

1

Written on Sunday, October 14, 2007 by peacefreezer-pik yee

今天,距离“生死之战”只有区区30+天。我能不能顺利过关呢?现在的我心情真的很糟...4 subjects fail 3,if u were me...wat will u do?wat will u think?今天,有人因为粗心的缘故丢失了分数,眼泪下来了...有点羡慕,有得哭...别人是粗心的缘故,换句话说,只有细心点,放松点,问题就不大了。我?是懒惰和不会做的结合体,区区30多天,即使成仙,有速成班也存有问题...或许有人会说:“哎呀。多多少少在班上听的你多少都有印象”,“你行的啦,没有问题的啦”。这些话,老实说我也溺了,抱歉太直了。自己的是自己知道,

不错,以前,以前,都是以前~以前我可以过目不忘,以前我的确会多多少少有点印象,以前我的成绩真的不错,对!!!都是以前。现在的我,什么都不是,我甚至怀疑我是不是老人痴呆症,未老先衰...当天讲的课,不是不能完全明白,就是忘记,忘记!是7788的忘记!加上懒惰,没有复习的后果~身体,你怎么不争气?一天睡到晚,你打仗来吗?干嘛每天酱累?

知道需要做,却做不来...周遭的人对我有期望,自己对自己有要求却都达不到...想找人发泄点点,可是有用吗?如果有机会,我真的很想说“算了!!!我不考了!!!”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1 Comment

  1. Anonymous |

    dun stay at home to study la~

    go mcdonald study~try try~maybe it helps

    coz it helps when i was like that also

    Cheers~

    -leiming-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