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烦

1

Written on Saturday, September 08, 2007 by peacefreezer-pik yee

现在的我心情真的很乱...

从昨晚就一直祷告神让茗慧被批准于明天来到我们的当中。因据说她爸爸好象不是太想她来...因教派的问题...他们想找一间methodists的...其实我并不知道我们灵恩派的英文是什么...只是在msn打了我们教会的一两个特点...后来他爸爸说知道我们是属于哪个教派得了...什么"penta...."(dunno wat来的〕...跟上次我在教会营听到另一个其他教会的老auntie给的英文名不同eh~老实说,我真的搞不懂...况且,现在马来西亚甚至可能全世界的教会大都不分教派联合在一起了,说到尾,大家还不是同一个上帝...希望圣灵来动工...至少先有个收割的机会...哈哈

问题来了...

刚刚接到看到手机有个miscall,看到荧幕上说出现的名字...我呆了...我不懂要怎么形容...可能是我自私还是什么?我面对她就是浑身不自在,看到她的电话,sms就会不自在,吓了一跳...有时一些内容会让我当场打冷战...其实,我没有怪她,也没有不爽她...只是不管我怎样尝试,我始终心里很自然的建起一座墙,自然的退缩,逃避...但偏偏我是不能逃避她的...她对我而言...是个比陌生人更陌生的熟人...她如今的近况,状况...我一无所知...

前一两个星期,我发了个梦...梦里有句话,到现在还挥之不去...当时我整个人在沙发上呆坐着...我不知道那时什么意思...有意思吗?还是存脆是个让我捏把冷汗的恶梦罢了...其实有时我有点同情她...他的处境...发了封短讯...她reply让我有之前所说的感觉...当下抖了一下....

后来我知道了...她要找我们吃自助餐...还是9/9,明天...那里可以....她后来说晚上...坦白说我真的不想去,就讲考试要到了...的确我的trail就在17/9...我有好多本像字典酱厚的课本完全没有动过...
我想我的确有过分...可是我真的不知怎办...怎样面对她...

我应该怎办?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1 Comment

  1. Anonymous |

    Why do u describe her like describing a monster?

    What on earth that she makes u so scared?

    -leiming-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