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

1

Written on 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by peacefreezer-pik yee

9月9日的庆典总算圆满结束...茗慧,佩丝(现在的伟芯〕最后也顺利跟我们一起欢庆这极美好的日子...当天的表演也很不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Forever"的acapella~很爽...或多或少可能跟我曾经参与合唱团有关...坦白讲,若不是合唱团,我根本不知道什么是"acapella"。更不懂的欣赏它的美,知道他的难度...然后就是最后的舞蹈...或许因为以前大家参加时代勇士,曾经排练过的缘故吧~

见证部分:erm~是她,我的前任“老师",虽然现在不是了~或许她不晓得,她曾经在我初信的时候所为我付出过的,教导或多或少对我是深具影响力的。erm~可是,她的一些过去我是在当天才晓得的~哇~原来如此~算起来,我遇到她时,应该是事情了结后的不久~哈哈~谁没有过去呢~重要的是现在,一切都过去了~都是神的恩典。回家后,和茗慧谈了以后,我的脑里也不断地浮现着我的过去...我如何的跨过来...虽然我不是犯了什么大恶,也没有她们的惊险~erm还是要感谢上帝,让我跨过来~否则,我想我还是会困在这个死胡同里,还是走不出来~有时间,我再把我的见证,神如何引领我走过我最大的挣扎的故事post在这里吧~

呼召部分,还蛮多人上前去接收主。伟芯也出去了,她回来了!当然,这是以前Karen姐和其他”前辈“)过火点的用词〕她们在sentul辛勤,以她们美好的关系所结出来的果子。哈哈~不错不错~茗慧始终没有出来,可是我相信神早已在她身上动工~哈哈~那时迟早的事,我相信。我也终于知道为何她以前经常说她的父母和哥哥才是基督徒,而她却不是。然而,感谢神,虽然可能她较属于逻辑类型,可能在转牛角尖,然而她也感觉到上帝的双手在引领她~但愿神能为她解开一切她所想知道的疑惑吧~也愿,她一家可以尽早找到合适的教会,回到神的家^^

晚上,我还是和她们一起出去了~就如我所料,我的确是当花瓶的...他们说的很多我都似懂非懂的~当中,让我庆幸的是...她们总算和好如初了~所谓”血浓于水“~无论怎样,始终身上流着同样的血...闹了那么多年,她总算原谅她了~今天总算可以在同一圆桌上谈天吃饭。然而,从他们谈话中,我也听见许多有关那一边令人摇头叹息的消息...我不禁感叹,我能为他们做什么呢?我和你们理应是很亲近的,可是却依然有隔阂般~我不知我能为你们做些什么... (这一段,你应该边看边搔头吧,看不明吧,待我完成 “我的过去”的blog时,或许你就能略知一二了〕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1 Comment

  1. Anonymous |

    我也终于知道为何她以前经常说她的父母和哥哥才是基督徒,而她却不是。

    我想知道为什么。。方便告诉我吗?如果不方便,那也没关系。。

    aiyo~那你快快写你的见证~和过去哦。。我想读。。

    (会不会很三八?@_@)
    -leiming-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