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9月23日

0

Written on 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by peacefreezer-pik yee

坦白讲,这两周的记忆我已删除得七七八八,九九十十了。简单来讲,可以分为考前准备 (10~16/9)预试煎敖期+身体抱恙记 (17~23/9)两部分吧...

考前准备 (10~16/9)
预试已悄悄的拿着巴冷刀来访...黄页形的课本家族竟然联手成为了帮凶...这强悍的队伍,真令人望而生畏...理应与我并肩作战的身体竟然在紧要关头跟我闹别扭!星期日,开始有点不妥的感觉,白点先生和痘痘小姐特来拜访~生死战的前两三天,我终于感冒了~结果,繁忙时刻还得经营云吞店...偶尔还会觉得身体发软...就这样,我被迫与“单眼佬"在酸梅的陪同之下"同居"好几天...不止...还有听说是清朝流传至今的御传秘方的"清肺汤"(又称"甘草茶"〕...在这种情形下,加上本来就有点"野“的心~这场战争的战绩也呼之欲出了 。

我知道大家对我的期望,可是今非昔比...星期天,在教会有人对我说:“哪,就是你这种人啊,把A都扫完...手下留情啊...留点A给人..."我知道那是开玩笑的... 可是,我内心看似平静的湖,早已泛起了涟漪,波浪不断拍打着我的心门...隐隐作痛..."自己知自己事”的浪潮早已把我吞噬。只留下咧开嘴,打着麻木且僵硬笑容掩饰的白痴...

预试煎敖期+身体抱恙记 (17~23/9)
就如我所料,哇·很开心啊。每一科都有多余的时间! 真的有很开心吗?那时因为不会答而有多余的时间,好不好?...PA的graph,bhg E的结尾,对不起,时间...是时间硬硬把我们拆散了~不,是我的错,我没有好好争取与你们相距的时间。chemistry,是我不懂得欣赏你的美。physics,为什么你执意在我脑海里离去?使我们进入陌生的僵局?maths,算我爱得太迟,以致我们的感情如此脆弱,是我以前没有做好了解你的功夫...以致我对你的往事似懂非懂...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