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

Written on Monday, September 03, 2007 by peacefreezer-pik yee

9月9日要来临了!此时的我真的很紧张,很期待…好久没有这种焦急又期待的感觉了…这次也可以说是我真的认认真真的去邀请人来到我们的当中…当然以前教会的各个event我都有去邀请人,可是感觉就是不同。怎说呢?或许就是少了迫切,少了信心和期待…以前每每对相同的人作出了邀请后,虽然内心的确盼望他们的到来,可是往往内地里已经做好“最坏的打算”,为请不到人做好了心理准备…自然的,不会为着它挂心…

然而,这次的我真的有着急的感觉。感谢神让我在营会中所领受的一切,这次的营会让我在下山后有更大的动力…上山前,我通知了几个人,反应不怎么样,我也抱着往常惯有的态度...营会上却让我有点领悟…结果,想到谁就发简讯通知他们…对,这个…那个...这次总算有点突破…我也发简讯给一些算熟但不至于熟到烂的朋友(什么话嘛),也就是那些不是熟到无所不谈的朋友…出奇意外的,虽然最后的结果还是…因着考试不能出席,有事不能出席…可是,感谢神,他们真的有去看看自己有没有空挡,能不能抽空出席…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因为我以为他们会马上拒绝的(小信的人),因为我的简讯是一对一,根本没有跟他们说我们朋友当中我请了谁,谁会去…而且他们还说以后有机会,有时间的话,他们会来支持的…对我来说,这可是一个希望啊…往后或许真的有机会让神触动他们的心…原来很多事真的不能用自己的逻辑理性猜测…很多东西也不是我们想像的复杂…单纯的,敢敢去就好了,就如牧师们常说的“容易的我们做,难的交给神做”…

这几天浮现在我脑的人名,脸孔太多了…然而,有一个以前在sentul office一起学keyboard的“老朋友”最让我觉得错失良机…自从sentul的青少年服事搬迁后就一直没有见到她了…直到去年在maxwell遇到她…转校后的我也没有碰上她,又一直到今年,发现大家都在同一个地点补pa,可是一直没机会讲话…国庆日补完习刚从厕所走出的我碰上等lift的她,她主动的跟我打招呼,好象也有点东西要说(感觉上啦〕…我们的话怎么断了我也忘了…我和朋友赶着回去拿书包…突然想起应该告诉她一声也好…毕竟是我们的“老朋友”…然而回到lift时,她已经不在了…

这次虽然还是有失望被拒绝的时候,可是我也开始学习,除了作出邀请外,还加上祷告…每当想起了他们,还是当我信心开始动摇,开始想像到失败,畏缩(我经常都这样)时,都要用祷告托着…都要圣灵来帮助…因为“但圣灵降临在你们身上,你们就必得着能力,并要在耶路撒冷,犹太全地、撒玛利亚,直到地极作我的见证”。还有使徒行传内彼得,约翰他们的经历…但愿我的属灵生命会继续成长…grow grow grow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1 Comment

  1. Anonymous |

    yea~Happy to see u are growing and improving~Keep it up sister~!God is really always behind of us...sometimes in front of us tim~!to lead us to do thing mah~haha

    summore...i kove the four words...the "属灵心迹"~can i use them in my blog also?

    -leiming-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