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对不起各位

0

Written on Monday, July 23, 2007 by peacefreezer-pik yee

聚会时看了一个短片...虽然向来我对国家的事没有太多关注,祷告更不用说了...今天的短片加上近来刊登的新闻...让我觉得我们真的需要为国家祷告了...关键的时刻...原来周遭发生了这么多事,我们却不知到...宪法上的宗教自由...社会...政治...教育....有许许多多的事情...都需要祷告...虽然我还是不怎么样...但愿我能做好本分,谨守岗位...40days prayer journey beings...

突然觉得,我好象让好多人失望了...跟ps meng聊了几句...让我有这种感觉...真的很对不起...我真的没想到会这样...我从来没有想过你们对我有期望...谢谢你们相信我的能力,可是我让你们失望了,辜负了你们...

回家翻查了今年各个考试的成绩,根本就是惨不忍睹!满江红...30+,40+,...连爸爸都不敢告诉...对不起,我把你们对我的信任给践踏了...

我要尽力了,我真的不想看到有人为我的缘故失望,不想践踏,糟蹋你们对我的信任...我不想再“利用”你们对我的信任作出让你们失望的事...就像妈对我说的...我要给你们一个交待...我更不想就这样玩完了...

上帝,赐我能力于力量吧....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