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0

Written on Sunday, July 15, 2007 by peacefreezer-pik yee

最近聚会前的赞美敬拜,都会让我真的感受到神的同在。是那么的强烈....爽!
今天小组是我的“第一次”...哈哈~第一次完完全全自己准备的一个新题目(当然有参考资料〕。原本没有什么feel嘛,然而或许就是准备不足,突然有点紧张起来....结果有一部分,真的有点词穷,而且自己记录下来的笔记有点不完整,真的乱了阵脚,完全不知自己在讲什么。

说起来,还有点惭愧,拖了那么多个礼拜,结果,还是没有真正准备好...突然想到,自己的attitute有点不对....I take it for guareented...这篇嘛,我自问没有真正认真的好好准备...小组圣经节,往往都是last minute 才背...虽然考出来效果还好,可是...就是有点...

这就是我的弱点吧~现实生活中,我也有不少的例子...往往事情结束了,才来自怨自艾,埋怨自己不好好做准备,总要一拖再拖...

上帝,我需要你的恩典和怜悯来改变吧....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