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

Written on Monday, July 23, 2007 by peacefreezer-pik yee

今天第一次参加了disiple的meeting...老实说,我去前总是一头雾水...回来时头上的问号反而越来越多...也劳烦了不少人,帮我安排交通的KAREN姐,载我的BILLY哥...看得出他很累了,却还要载我...最大的收获...就是发现...大家的灵命都成熟了,长大了不少...从他们的祷告方式,声量,内容,语气,多多少少都体会得到...而我,却原地踏步,甚至有滑落的现象...但愿我也能迎头赶上。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1 Comment

  1. 傻敏 charmaine koh |

    哦哦~加油加油~
    你们的教会不是盖的~
    我是说真的哦~
    非常的热心~
    是个很好的学习事奉的教会~
    至少我是那样觉得的。n.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