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0

Written on Thursday, July 05, 2007 by peacefreezer-pik yee

物理....原本还OK的科目....可是我竟然把他彻底遗忘...就连初三学的都答不出了....先不管别人的眼光...其实我也管不来...毕竟....我的确....过去,高一我很遗憾的,现在回想起来好象是虚度的一年...理科所有的基础...我竟然没学好....脑里现在真的是空的...独中多学的,SPM基础的...都没学好...不能说什么啦~自己在数学没有专心...

难道这些年来,我读书只为考试?考试过后丢?再考拾回来?考完再来丢?如果不是...怎么会彻彻底底,毫无保留的遗忘?
.....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