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七月新开始

1

Written on Sunday, July 01, 2007 by peacefreezer-pik yee

不知不觉,竟然跨进了七月份,一个全新的月份,全新的开始...身边好象很多事情都要从新来过,也有了变化...低头细数,是时候收拾好心情发奋了~erm...七月份,学校还有一连串的活动:比赛啦,运动会啦,什么文化节啦...赶report la~老师也特别忙~反正这个月还蛮多东西的,虽然有些不太关我们的事....

我也是时候真正要plan下接下去该做什么了~正如刚才提到的七月会很多事情要办,八月呢有一个星期要去camp...所以嘛,剩余的时间不多了~之前我浪费的时间太多太多了~太散漫了!!上网,最近的漫画...连续从年头开始不能静下来真正念完一章...到现在~一章都还未复习过~其实现在才真正准备好象有点迟了,因为之前的东西全部忘光光...而且,自己知自己事...我知道我需要花费很多时间,精力才能跟回上课的进度啊~无论如何,还是要撑下去...希望不会过于惨不忍睹....

现在的我,学校上课的日子只有星期一到星期四...星期五下午补习...而且上课的时间多是9点多10点开始。早上6点多就到校的我,可真要认真的,仔细的编排,善用这些时间了...还有不用上课的星期五上午,还有星期六...

七月了,少了uncle yap一家,有点不习惯了~车上只剩下我妈,我,和附近的auntie...显得格外冷清...主日学...其实我真的适合教吗?一个我想退出很久的服事,可是每次都被推了...怎办?小孩的事我根本不在行~唉....有几个孩子的纪律真的让人很头痛啊...到底我该如何对付他们?怎样才让他们认为我凶点?我不想对他们这样啊....可是,秩序还是完全失控...还是...有什么理由...可以让我完全退出这个服事吗?还是...神还有什么旨意吗?

不行!!!我不能再散漫..."pair"下去了请各位,可以的话,为我代祷下吧~谢谢。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1 Comment

  1. 傻敏 charmaine koh |

    o?主日学哦~
    上次宁恩才问我要不要到你们的教会打工,说是监督小孩们做功课~
    oi oi~你有服事得好好珍惜阿~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服事的~至少像我就没什么机会~

    关于课业哦~我真的觉得有时自己没办法帮到自己,需要一些功课真的比较好的人帮忙。so~pray for that~当然,如果你是宁恩那种人的话,你应该没问题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