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MUET result is out

0

Written on Monday, July 16, 2007 by peacefreezer-pik yee

考试成绩出炉了...其实没有太多期望...好象有点不在乎它的感觉,虽然有点想知道自己的成绩。反正并没有像等待SPM,PMR成绩时的紧张,期待的感觉。

第4节,瀛艺进来向我要MUET的考试编号(因为他在我号码前面〕,然后就上网check了。自然的,我和舒华也过去了。找了一段时间...找到了网站。瀛艺才打了candidate number & IC.才按了submit一秒后,成绩就在大家都没有预料之下显示出来了~线路太好,一点刺激感都没有....原本还以为等它loading酱....做个心理准备酱....谁知...然而,他还是不经意的喊了出来!!!啊!!!!Band5 啊!!!!其实站在旁边的我,舒华,和助理思慧都喊了出来。还有点刺激...也有点震惊,因为之前全班被英文老师--a singh--mr. daljit singh批到一文不值,满是鲜血....然后到舒华...有点紧张的feel了...到我了,抖了一秒...犹预了一秒,最后以一句“始终要面对”,硬下心,镇定面对,好或不好...已成定局...出现了!!!5...惊喊了一声...

*P/S:MUET的band band6 是最好的,再到5>4>3>2>1

之前还蛮担心的,毕竟我的summary超字蛮多...没时间割~所以有点出奇不易...其实也没有太兴奋啦~因为之前听说过,mid year的通常比较容易拿好的分数...可能改发较松吧~

后来,心情更低了点,因为好象讲错少少话。我不应该在她还未check成绩时跟她说我的band...印象中好象还对她说“我也可以,你的应该也OK”啦...况且她也知道我summary part的事情,加上也不少人拿到band4 band5.结果,他的是“4”。已知他的性格,我们全都预测到他的下一步了~果然...突然有点罪恶感.....多多少少我讲的应该有点影响...虽然(很可能,也决大多数〕即使我没有多说,他也会...可是还是因此有点自责...

数学节,教务主任-我们的陈玉丽老师拿着我们的slip进来了~他们特地去帮我们领取的。发现我的listening和speking帮我拉了点分。谢谢那两位speaking评分老师的仁慈,还有那位马来仁兄...

无论如何,感谢神啦~我拿到了我要的成绩,虽然之前只是“妄想”到现在...因为这样我也不打算再重考,可以更专心去攻STPM了~感谢神啦~不是我好,因为我自认英文水平根本就是一般,这是出乎意料的。再谢谢所有在考前为我祷告的人,小组,关心我的所有人,谢谢你们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