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

Written on Monday, January 08, 2007 by peacefreezer-pik yee

这是2007年的第一个主日。今天到来的是我个人蛮喜欢,也蛮敬佩的一位老牧师--邵遵澜牧师。现在约有八十岁了。他是一名大学生,以他的年代,能够大学毕业可不是容易的...后来,他却选择全职事奉,当上牧师。他是台湾人,却时常会往美国去,是个很好,很受人爱戴的牧师。这把年纪,他从不放弃,依然酱火热的服侍。

虽然我对他认识不深,也只听过他的几篇信息,严格说来,好像根本不上5次。对他却有种很亲切的感觉...他的确是给我很不一样感觉的牧师。他讲的到很简单,很生活化,却又很有意思的...他能以“吃饭”,“正月初一”作为讲题,而且还能从圣经找出相关经文...真的很让我佩服。
每次当他分享,我总会感觉到四周的气氛很不一样。大家都很开心,喜乐,总觉得四周洋溢着浓浓的爱...感觉很舒服。虽然他年纪不轻,说不少故事,可从来不会觉得他罗嗦...反而越听越上瘾似的。每次,感觉好像是一个很慈祥,温柔的老爷爷在对孩子们说话。他的一生都是充满着爱...而且很愿意把爱分享出去。

分享完了,老牧师的妻子上台跟我们分享,可说是做见证吧...原来,老牧师的身体近年来不太好,最近入院还差点回天家见神了...他的心脏有些问题,必须施手术。在神的安排和带领下,日本的一位专科到来(台湾)为牧师施手术。可是,老牧师起初并不肯,因为手术日期刚好撞到他到某间教会分享信息的日子...后来,牧师娘(牧师妻子)答应代他讲道后,他才肯动手术...不但如此,手术后,他甚至向主治医生请假...为的是要到教会服侍更多的弟兄姐妹...比起他,我们是什么?我们?有事没事总爱找借口不去教会...即使到了,偶尔也会心不在焉...希望早点结束.... #-.-#
手术顺利,后来医生告诉牧师一家,那刚装进牧师心脏的一个环(扩大心脏血管)是属於新科技,价钱并不便宜...700000+台币...谁知,老牧师马上说:“上帝会预备的!”神真的好!他从不亏待爱他,信他,服侍他的人...因为,他更爱我们...不久后,医生再次通知他们说,厂商决定送那个环给牧师,一分钱都不需要。不但如此,还有弟兄姐妹在老牧师住院期间每天送三餐到医院...

上帝...感谢你如此爱你的儿女们...感谢你为我们预备的一切...虽然,我们所经历的与老牧师不同,但是我知道你仍然非常照顾,爱护我们...只是有时我们太充忙,看不见,发现不到...依然感谢你...因为你的恩典依然临到我们身上。我知道你是永不毁约的上帝。谢谢你的应许和恩典。
我也希望老牧师的身体会好些...好让他还能服侍更多的人,使更多人受益,更认识神和他的话语...相信神会大大赐福予他一家人,使他们无处可容...因神是赐福的神,超乎我们想象,超乎我们所求所想的上帝...^^
happy birthday to my bro too^^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1 Comment

  1. Anonymous |

    更大的恩典,更多的祝福,更大的荣耀!愿邵牧师的教诲深深临到你的生命里.2007会是更蒙恩蒙福的一年!加油!!

     

Post a Comment